Friday, August 7, 2009

支持Karen 龔柯允。


我很少会追明星,

但要是我知道他/她是本地歌星,

我一定二话不说的支持他。

我们生为本地人都不支持本地明星,

谁还会来支持他们喔!!

想在大马当上歌星或明星是件不简单的事,

所以呢!! 大马的朋友,请多多支持本地歌手。

我们是自己人。。

我是在明志的部落格里认识到Karen的。

她是一个实力派歌手,

也发出了属于她自己的专辑。

太棒了!!!

专辑里面的歌,非常动听。

尤其是明志编写的离岛。

Karen唱的离岛,使我陶醉了。

简直是Sipek动听。。

大马的朋友,请多多支持大马歌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