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

我谁能明确的告诉我朋友的意思吗??
是不是要有得利用的才叫做朋友??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
今晚,发生了一件令到我很不愉快的事。
首先我要讲某人,
你当我是驾巴士啊?
你应该清楚我驾的是什么车吧??
你就硬硬要把5个人塞进我的车。
我有预先答应你只载两个人,
难道你听不懂吗??
我有告诉你我要去Pavilion找朋友,
为什么结果变成我要送你们到Pub,然后才去找朋友??
你知道如果没放你们,我很早就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了。
最过分的是,你们还当我是司机啊??
竟然吩咐我去载你们回,你是咩谁喔??
害到我只跟milline想见20分钟。
还有,我最TULAN的就是等人。
本人已经很不爽的去载你们了,你还有本人等你??
WAH SAI!!! lu si siao liao...
Iain,难道你以为那区区的十块钱可以灭掉我心中的火吗??
老实告诉你,我早以把它掉在油站那边了。
(虽然心有点痛,但如果我接受了就代表我原谅你们)
Not i dun wan to forgive u, coz there is no excuse to let me forgive u.
我现在的心情是 Sipek 的很不爽咯!!!
不是一句谢谢或对不起就能解决事情的。。
我还没发泄完。
我也很TULAN你们整身臭酒烟味上我的车,
请问一下你们今年几岁了???
难道是非黑白还不会分吗???
小小年纪学人家去Clubbing,
你的‘白母’给你们钱是来KL Clubbing的吗??
你知道吗??
他们多么辛苦凑钱供你们来KL读书,
你们却有书不读,学人家去Clubbing。
你知道吗?
他们多希望你们可以好好读书,将来会超越他们。
你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令他们彻底的失望。
难道这是为人子女应做的吗??
如果让他们老人家知道你们现在的所做所为,
我看5liter的血都不够他们喷啊!!!
尤其是身为女生的你们,
拜托,这种地方就少去吧!!能免就免!!
你们去酒吧喝酒谈天,
你们的父母在家埃面吃面包,你们对得起他们吗??
Xian. 你是个好女生,不要一错再错了好吗??
NC,醒醒吧!!你将来会有美好的前途的,不要把它给毁了。
现在不是要阻止你交朋友,交朋友也要交对的朋友。
男生不是拿来利用的,他们会被你利用不是你厉害,
而是你将会陷入他们的圈套,那时就...haha...
交朋友是要真心的去交,
这样的友情才会永久,永固。
不要整天拿着计算机生活,凡是斤斤计较。
应该付的就付,应该换的就换。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我要开口向你讨回钱,是要鼓起很大的压力的你懂吗?
---------------------------------------------------------------------------------------

以上都是不开心的事情。。
其实,今天我最开心的是可以见到milline。
他是个很好的朋友,跟她在一起,没有压力。
Sipek爽!!!
这才叫做朋友啦!!!
朋友是可以跟你一起承受负担的,
而不是为你加重负担。
虽然跟她谈话的时间不长,
但减轻了我在KL生活的压力,
我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跟朋友谈天了。
尤其是老朋友!!
Milline,你知道吗???
为了寻找你住的hotel,我绕了很多路,浪费了很多车油,
问了很多次路人与警察才找到吗??
是不是Sipek感动leh??
付出了那么多,起码我得到了开心。值得!!
对不起milline,答应带你去吃的,但没做到。
还害到你等我等到饿肚子。。pai seh。。
最后,谢谢你帮我带‘它’回槟城给我最重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