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Chicken 的。。。
他们今天又一起庆祝了burger的生日。
我心里是非常的不爽咯!!
原因是.......
我也要报仇啊!!!
我恨不得把burger的脸piak在蛋糕上。
~~哈哈~~
我想,这也是大伙们期待的吧!!
在此祝
CennCenn 和 burger
生日快乐
18岁了,要干什么就尽情吧!!
lolx....
如果,我在槟城的话。
肯定会每一天与他们玩到疯的。
伟。。你迟早会肥的。哈哈
上天是公平的!!!hiak hiak!!
想到福建面和加里面的味道,就非常饿啊!!
下一次回槟城时,肯定要去吃。。
尤其是伟婆婆家哪儿的。。。加上菜头糕。
Wah。。。美食啊!!!
还比鲍鱼,鱼翅,龙虾来的还吃。。
简直是太棒了!!!
又在想念跟他们一起的生活了。
我们4个都是超爱美食的人。
可以为了好吃的食物,东奔西跑的去寻找。
还记得form4时,我和伟特地去penang road吃laksa和ABC。
跟keatkeat到槟华对面吃spaghetti。
与贤到他家附近的咖啡店去喝鲜奶加鸡蛋。
我们一起到ktk久家哪儿吃加里面。
一起到么都有喝糖水,在哪儿搞笑。哪儿留下许多回忆。
也去过监狱餐厅去享用美食,享用D cup的蛋糕。
........................................................
sipek 想 penang 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