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nd Times to Pavilion...

哈哈!!!
今天又去了Pavilion。。。
都是Iain的主义啦!!
本来只打算去Wangsa喝茶的。。
哪知道那个Iain突然说要到Pavilion去看戏。。
大家都没有意见,所以我也跟着大众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驾到Pavilion去。
重点是我们5个人都身穿便服,脚穿拖鞋到Pavilion去狂。
到了戏院,我们大家想看的戏都不一样。
只有我一个人想看Overheard。
最后,在我的强逼下,大家选择了Overheard。
太棒了!!!
都是那Anthony啦,引诱我去看这套戏。
又Poh kai 了!!!
因为我想感受看,Anthony所说故事。
哇塞!!古天乐在戏里演得很搞笑,也很有Feeling。
尤其是那一幕。。古天乐为了救孩子与老婆吵架。
他说了一句“我不在乎你们??那谁来在乎我??”
超感动的!!古天乐是个好爸爸。。
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他的家庭,他的女人而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我忍不住在戏院里掉了眼泪。。哈哈!!!
实在太有感情了。。。
古天乐能不能当上影帝呢??想知道的话去问问Anthony啦!!哈哈^^
我还有很多戏想看耶!!
风云2,G.I.Joe, 还有Ghost of girlfriend past。
再看下去,真的会PK的咯!!Haiz...
KL看戏又不便宜,一张ticket RM11.。。
看完戏后,我们便拍拍照然后回Gentingklang去喝茶了。
接下来,又是那个死鬼Iain的主义。
去玩Pool。。一玩就玩到半夜4.30。累到要命!!
要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