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无标题!!写爽!!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一句,已成了我的口头禅。
珍惜眼前人,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好好善用。
开心还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选择开心度过。
但往往人类就会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前几天,看了Anthony的11封寄给上天的信。
看过后,眼泪不知不觉的落下。
我害怕我身边的人会离我而去,也害怕我会离开我身边的人。
但生离死别是人生的必经路,谁也逃离不过。
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们会不会为我滴一滴眼泪?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哈哈。。是不是被吓到了leh!!

Alan,joe,iain,sam,soon and me.
Going to jusco eat shusi king.


This berani Melaka iain.
Eating at Library.



Jacky,sam,hong ye,andrew and sean.
5 door god.
proctect workshop door.


All of us taking photo inside toilet.
so excited when photo wif steven.


^.^



照片留下了我们的回忆。
留下了我们一起开心度过的时光。
将来当我们老时,我们看回我们这些照片。
肯定的
我们会想念彼此的。
虽然,与你们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但你们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