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Pavilion KL...

Jeff-Nulu-Doon
Philip-Jeff-Doon

Four of us

sean... this is the toilet


Inside the toilet

自恋

Pavilion's toilet

^hehe^

Boy's toilet



Hello!!

What Philip Looking for???


Moodly


Goal!!Goal!!Goal!!

We play until very enjoy!

3 red box model..

Red Box Plus..

We again!!

hehe!!

HI

Water Fountain!!


昨天,跟了我的housemate Philip 和 Doon 一起去Pavilion 看戏。
Philip 也带了他的朋友NULU一起去看戏。
我简直是太兴奋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pavilion。
要去pavilion之前,我还拨电话给贤。
引诱他,我有机会去pavilion。wakaka。。
我想他当时一定气到爆的。
因为我曾骗过他说,去pavilion得要有member card才能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他真的信我所说的话,而没有去到pavilion。
我们到了pavilion看The Proposal....
本来还想看Overheard的。因为被Anthony的部落格所引诱到。
可惜,Doon 和 philip 比较喜欢看英文片。所以就......
至于这套戏呢!
我本人觉得还不错。。很浪漫。。
弄到我也想到Alaska去走一趟。
朋友。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有女朋友就带女朋友。。哈哈
Pavilion的戏院果然真的比较豪华。
椅子够大,前方地方够大。
看戏时也比较舒服。太棒了!!!
贤,我对你也够好了。
特地到pavilion的厕所帮你看看一下。
还拍了几张照片让你过目。哈哈...
老实说,它的厕所不会比Sunway的美。。



1 comment:

sean said...

le lau eh...the toilet normal nia la...not good to pang sai...sunway better...h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