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吉隆坡的夜景。

吉隆坡的夜景,
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污染的空气,
广大的大街,
很多陌生的面孔,
听不懂的语言,
四面高楼大厦,
复杂的交通。
到现在还不能适应。
刚刚看了Anthony koko的blog,
真开心里边竟然有提到我。
真是太棒了!!!
慢慢感觉得到他确实在‘爱’的路上,
遇到很多非常难忘的事情。
从此他对‘爱’字再也没什么好感了。
祝福他能早日‘康复’,从出江湖。
哈哈………笑啦啦!!
总觉得现在的男女好像掉转似的,
在KL,我看到的是,
男的呆在家温习功课,
而女的却整晚clubbing,喝茶。
简直太不象话了。。
还记得form4曾读过一本Novel,
叫做Aku Anak Timur。
里边的故事确实是我现在在kl所看到的。
Haiz....太可怕了!!
还是觉得槟城的女生比较像话。。
要找女朋友在kl找,
要找老婆最好会槟城找。哈哈!!
Clubbing有那么好去咩???
烟有那么好抽咩???
药有那么好吞咩???
我不否认酒有那么好喝咩^.^
因为我本身还蛮爱喝酒的,
虽然酒量非常差。
酒量差也是件好事,
因为可以和少少就醉了,
对身体好又省钱。
我喜欢喝酒是因为当醉时,
可以暂时忘掉一切烦恼,
享受短暂的清静生活。





陌生人

小型喷水池


hong ye and me... Royal selangor


迷失方向的我。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大城市里。



4个SOHAI穿slipper去pavilion





Night View






复杂的交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