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忙啊!!好忙啊!!!

这几天,不是考试就是赶Assingnment。
Chicken的。。忙到要出去散散步都没时间。
今天,放学后,
我,alan,soon,iain,joe和sam
一起到JUSCO去吃ShusiKing。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因为最近都在省钱。
但没办法,alan叫到,非去不可。
哪儿的环境还蛮不错,
但心情还是有喜有忧。
喜是可以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吃东西,
大家有说有笑,玩得还够疯的。
忧的是,我快要没钱了!!!
在此谢谢soon,今天当了我们的driver。谢谢你!!
除此之外,我今天去了badminton replace class。
因为某些原因,我今天对那个教练的态度有些改观。
原来他知道我叫JEFF的喔!!!好棒哦!!

————————————————————————————————

好久没谈恋爱了!!!哈哈
所以呢!本人今天玩了新花样。。
原因是为了保持佳好的关系。。
汉堡你说是吗??

————————————————————————————————

给兄弟的话。。。
伟。最近有没有想我啊???
不要有了女朋友就忘记兄弟咯!!
好好读书啦!!
还有,很久没upload blog了。
想了解你们最近的生活。

贤。Si ah pon。你的internet可以拿去丢了啦!!
那么久了还不能用。叫黑人帮你complain一下啦!!
你够久没有upload blog了咯————————
haiz...又在一个有了女朋友,生活乱七八糟。
哈哈~~你不是要放假了咩??

杰。喂!我要我生日的照片啦!!
你跟她怎样了??什么时候要生??
哈哈~~~
教教伟和贤,如何谈那么久的恋爱。
keatkeat说:‘要____了,才会长久的。。’

————————————————————————————————

对了!!
我在这里,认识一个异族朋友。
他名叫ROY。。。
说到这个人啊!!他可是了不起咯..
他是我们班上之星。
爱好是。。玩弄女生咯!!炫耀他那魅力的肌肉咯!!
他也是sabah州的,MR.Sabah eh....
认识到他。简直是Sipek jiak lat 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