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05.2011

有人问我,今年21岁生日要怎么搞?

其实我真的没意见了。 某人问过我,如果今年的生日惊喜是她。

你还会不会搞?? 我想了又想,我会!!

这几天都尝试不再去想她, 想过回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俊智。

今天很想介绍我的两个roommate。

一个是理发师,名叫Eaton。

一个是厨师,名叫Weapon。

这些日子多亏有他们,我才可以在KL过得比较开心。

家里有个理发师多好,

爽爽头发长了,就有人帮你修修。

两个星期换不一样的发型。

家里还有个变态的厨师,

每天赤裸裸在家里走来走去。

爽爽就用他的弟弟来弄9你。

Thx them for buying me an ice-cream during im down.

3.00am night.


Eaton and Weapon...:)


谢谢Eaton买的晚餐。

真贴心,知道我喉咙发炎买软软的食物给我。
下午在Lecturer Hall没事做,
跟yamching拍了无聊的照片。
这叫做春带。

在LecturereHall 吃nangka。
谢谢soon beng从kampung带来的。

味道真的一级棒。Muakx


谢谢她(某人)知道我喉咙痛,

特地带粥来给我。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