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寂寞的夜晚 520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坐在Angkor酒吧,
喝酒,抽烟,on9,看美女。真是人生的享受。
看看柬埔寨的人,穷的就穷到很可怜,富有的就富到很夸张。
坐在这里,很多美女不停的来搭讪。
可是我对一个也没兴趣,惨了!!我是不是不能了???
《《《哈哈》》》
应该不可能吧??
如果真的不能了,我第一个就是把永顺也阉了。
一边喝酒一边听着林凡的一个人生活,
歌词反映了我心中的点点滴滴。
希望我真的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爱一个人不代表一定要拥有她。
偶尔偶尔看一看她,就心满意足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勇气去看她,因为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古人说,不在乎天长地久,自在乎曾经拥有。
希望我真的能领悟此谚语。
520,想必会是一天你想庆祝或度过的日子吧!
你总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