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从LCCT乘巴士回Central时,
看到爸妈依依不舍的表情,让我在车上大哭。
一直叫我记得喝多点水,少抽烟,少喝酒。
在KL不要乱乱交朋友,要带眼识人。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让他们担心?
昨晚,我又在为她掉眼泪。
我承认我真的很失败,失败到透。
她故意气一气我,我将容易被气到。
她特地来玩弄我,我就那么容易被整。
我知道我自己很笨,但是你也玩够了吧??
会不会玩过火了??
你知道我已经BL
OCK掉你的facebook了,
你还特地经过我的朋友的facebook来气我。
你是要逼疯我才甘愿是吗??


大老婆。
还是大马的mamak顶呱呱!!
再见,柬埔寨。
我的二老婆,越来越爱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