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忘记很难吗?


这几天以为出来走走散散心可以把事情忘记,尤其是她。
但是万万想不到我还是失败。
刚刚去了酒店吃午餐,
看到坐在我对面的情侣很恩爱的吃饭,
顿时我脑里又浮出与她的画面。
那女的吃菜的方式跟她一样,只吃叶子不吃根。
把全部的根丢给男的吃,就像当初的我跟她一样。
其实我一直在想念她,她是否也那么做吗???
还是她跟那个男的在恩爱快活呢???
我应该怎么做???
做什么才可以彻底的忘记她??
讨厌她?恨他??
还是告诉自己让她去寻找她的幸福??
王俊智,你必须快点振作。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回去做的。
不要再为儿女私情烦恼了。
看看柬埔寨的小孩,小小年纪就为生活打拼。
一个4岁的小孩有书不读,出来社会做工减轻家里负担。
看看你自己,21岁了还要家人担心,还那么没有用。
难怪人家嫌弃你,同情你。

一个4岁大的小孩,浮在河中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