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忘记你我做得到。

5月11日的夜晚,
一个让我惊醒的一晚,
一句让我难以置信的答案。
原来这两年以来彼此之间存着“同情”而不是感情。
之间包袱着责任,而不是爱情。
那一晚,她的答案伤透我的心。
让我狠恨做了决定,从此把她忘掉。
就在那晚谈判后,彼此各自回家。
那时的我还蛮清醒的,只不过想跳下湖里游泳捉鱼。
那里知道就在这时,一群的朋友以为我想做傻事。
全部冲过来拉着我,不让我下水。
这时还得谢谢永顺的那一脚,一脚狠狠的往我小兄弟踢。
一边踢,一边打。还蛮不错嘛!!
谢谢他的那一脚,我才知道原来人生中没有‘它’很没趣。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害怕,希望两个星期后的手术成功。
让‘它’重获自由!!!!!D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