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复杂的心情

今天又跟他们去了1U跟soho。Pok kai d.
可是今天我不再是电灯泡了,因为有她陪我渡过。
刚刚跟她看完戏回来,放了她。
一个人坐在车上,感觉心情很烦。
就拿起烟抽了起来,听着“他一定很爱你”的歌。
心情变得更加沉默。
由于烟味太重,拿起哪瓶香水喷喷几下。
在这个时候,重点就来了。
闻到那股香味,我脑里不停浮出她的画面。
一直在回想当初,这是不是香水有毒???
Eaton他们一直问我跟她发展到如何?示爱了吗??
其实老实说我根本放不下,勉强在一起对她很不公平。
我知道她人很好,可是暂时还不是时候。
等到我彻底的把她忘掉了再说吧!!!

Full of Stocks

Wow!!!

Shing Wei and Blogger
3 of them

买日常用品。。

Sticky 的制造过程。

Sticky。妹妹请我吃的糖果

Lemon Sticky

芒果西米露

鲍鱼肉粽

提早庆祝bak zhang节

五保饭

4 of us ^^

SW and JEFF

第一次去Guardian买那么多东西。

为了换coupon.

Eaton with digi man

Jeff with digi man at soho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