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电灯泡!!!

刚刚看完Barcelona Vs Mu,Barcelona 超棒!!!

攻到MU死巧巧。哈哈哈!!!Messi u r the best!!!

今天当了一整天的电灯泡,陪Eaton 跟嘉欣去1U走走。

去1U之前我们去了Sunway Giza。那里的环境蛮不错。

我们到sunway giza吃TAO。

KL的TAO还比槟城来的贵,炸到。

喉咙痛的我看着美味可口的shusi,再痛也吃。

过后我们便去了1U打保龄球和ting ting。

玩了一整天,到现在才有时间让我好好休息吃药。

今天,我没什么Emo了!!因为我要活得比她好。


傻傻的等待我的宵夜。

Curry Meer。
Ice-cream with Dunhill...

两个又在吵架。

Sunday cup

Bowling!!!

Basketball with eaton


几恩爱一下的!!


Ballon Boy is me now!!

Hi....

及帅一下的咯!


吃到回本

我的最爱!!开始学吃生鱼片了。

及搞笑的东西。在厕所拍的。

Eaton,eugine,jeff

Blogger

We Three again!!!

My belover food

Blogger

Both of them

看到他们就仿佛看到以前的我们。

看过那么大把的风扇吗???


Full House


Nice???

Love Love Love

SunwayGiza

Storm Performance

Bamboo roti with curry chicken。

谢谢你帮我收拾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