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有了它的日子,幸福

很多人说它不好,伤身体。
但是还是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
以前我会讨厌它,觉得它很臭。
但是近来非常依赖它,亲亲它。
今天是我认识它的第14天,已经深深的爱上它。
它的味道,它的感觉让我无法忘记。
它那性感的屁股,让我很想把它放进嘴里,
一口一口的将白白色的东西它吸出来,
哇!!!感觉真的很棒,爽啊!!
她和它,我选择它。
因为它不会出卖我,还很疼爱我。
以上的文章18xx...不要胡思乱想。
---------------------------------------------------------
---------------------------------------------------------
---------------------------------------------------------
柬埔寨(cambodia),我来了!!!!!!
是时候让自己放一个长假了。。。
期待晚上的旅程,祝我一路顺风。
如果我一去不回头的话,你们会不会为我滴一滴眼泪?
我爱你们!!!mua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