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MCD days

今天我们一大伙又去了当初常常报道的MU MCD
今天还是跟以往一样,去到那边大吵大闹。
跟那边的manager开玩笑。
我今天吃了两粒MCHICKEN。
以为买一送一嘛!!!
管他那么多,喉咙发炎也照样吃。
但是吃完MCD后,各自回家时,
我一个人驾着车回家时脑里又在想起当年的画面。
以前每次我一个人驾车回家时,一定会打电话给她。
两个人聊啊聊啊,聊到我到家。
可是刚才我有一股冲动想要打电话给她时,
哈哈哈哈,我尽然控制到了。
其实单身也不赖嘛!!可以在college跟他们一起疯狂看美女。
一起玩弄美女,玩到她们paiseh。哈哈
还有,原来在college里抽烟是如此的刺激。
全部人鬼鬼祟祟的,眼观八方的躲在一旁抽烟。
刚才才被工作人员看到,还警告我们要抽去外面抽。
人家长说TAR College 是婚姻介绍所,
可是我们一班到现在还没有认识到美女。
就像SAM常说的,真是不公平。。lolx.
今天你接受不到,不代表明天你也接受不到。
要等到日后我们才能知道。

Balloon boy!!!
Kak Dewi 简直就是lam死我。
My Lecturer... Benx

AMM.....
看到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