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 . 06 . 2011

今天过得还不错。

一觉醒来,发现原来睡过龙了。

SKIP 了一堂课,心里有点内疚。

上完课,跟一堆Utar槟城的朋友去打羽球。

人老了,打不到一下就喘了。haiz


打完球过后,到附近新开的Wings Cafe吃“早餐”

那边的环境不错,可是食物有点失望也太贵。
一边吃一边听歌点歌,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好快。
可惜大家都只是顾着闲聊,点了歌又不专心听。
很不尊敬歌手,看了很不爽。

不知不觉,电话响了。
Nick 的名字出现在我电话的荧幕。有点吓得
她打来只是无聊的问我,是不是他的第一支烟,
搞到我上瘾了。
哈哈^^很好笑。是又如何,不是又怎样??
不用问,一定是她讲的了。
其实与你无关,是我自己选择的。

半夜三更,跟weapon他们去jalan ipoh那一带买面包。
哪儿很奇怪,凌晨3点钟就开当买面包。
那里的面包果然很新鲜,很好吃。

又便宜又好吃。
种类又多。

太多选择,弄到我有一股冲动每一样买一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