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超级Tulan

Chicken.....limpek 的心情是sipek Tulan 的咯!!!

facebook 无端端被report。

弄9 limpek 一整天不能on9。

sipek beh tahan。

原来facebook是如此的重要。

没有它的日子我 sipek 的 down + emo。

就像感情一样,

当她离开了,你才会发现她是如此的重要。

这几天没看见她,心里有点挂念。

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惨了!!!

应该不会吧???

我们才认识没多久???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姐弟恋???

死了死了!!!


——————————————————————————————


今天hong yi做了饭叫我们去他家吃。

老实说,食物还好。

有待进步的空间。

但是我吃得很愉快。

跟大伙人一起帮忙弄菜,一起吃饭。

这种感觉很温馨,很 warm ah!!!!

谢谢你们。

Brother 是没两句的啦!!!


——————————————————————————————


竟然facebook不能用了,干脆专心读书。

明天跟一大帮的朋友去Fraser Hill 爬山过夜。

Fraser hill 是在pahang的某个地方。

是一座需要7个钟头才能抵达终点的山。

Wasai!!!!在网上找寻一些内容。

弄到我很想快点去。

有一股冲动爬到终点然后在那边小便大便。

那边还比云顶还要冷,还要刺激。

Im so desperate。

You this naughty cowboy...come on, ride me!!!

hahaha!!!!!!!


公仔也忍不住香烟的引诱。哈哈
Brothers。。。


大家忙着吃饭,吹水。(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