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人老了


刚刚从Fraser Hill 回来,
突然有一股冲动很想见到她。
那种感觉很奇妙,很特别。
是不是暗恋,恋爱或暧昧的感觉呢???
说实话,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感觉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惨了啦!!!难道我真的........她???
不会吧!!!!!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追求恋爱了。
因为功夫已经生疏了,没当年那么勇了。
怎么办???
会不会只是我单方面一厢情愿???
万一表白失败怎么办???会尴尬吗??会再伤害吗??
姐弟恋会不会很压力??
她会觉得我很幼稚吗??
她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她的性格让我真的很担心,
很像当初那个她一样那么花心,那么多追求者。
死了啦!!!怎么办???
刚刚从pv10送她回家,
那路程的感觉很像当初从龙尾到极乐寺的感觉。
背负这一个责任去保护她,安全的送她回家。
老天爷,怎么办???
还是暂时不要冲动先,看好好再做打算。
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