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意大利面的缘分。

刚刚跟她去了Jusco KFC吃cheezy wedges。

原来她喜欢吃的东西跟我很一样。

昨天明明讲好少点见面,

可是今天却见面整整半天。

老天在作弄我吗???

看着那位婆婆紧张的样子,觉得有点不对劲。

原来她很想吃马铃薯跟salad,可是不懂怎样叫。
好心的我上前帮她Order了。
看到一个手无寸铁的婆婆一个人在Jusco走走。
心里感到有点心酸。

Ah Po 帮我跟SW刺了tatoo。
感觉有点痛,但是我喜欢。
好看吗???

大家忙着煮Spaghetti给石头婆吃。
幸好有两个美女帮手,不然我会手忙脚乱。

厨师!!


看了是不是流口水Leh???

几yaoyeng一下的咯!!!

煮spaghetti的时候,脑海想起跟她的回忆。

以前你一直要我教你如何煮,

答应学会了,亲自煮给我吃。

不知道我还会有这个机会吗???

家里的那两包意大利面是否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