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bak chang 节快乐。

今天心情麻麻。


昨晚喝醉,七早八早就被她和weapon的morning call叫醒。


他还蛮贴心的,特地早早起床叫我醒来读书。


哈哈……开心到。。。


去到college,每个人都在那边拼命的读书,


唯独我在library睡觉,睡到考试的前1小时。


进到Lecturer hall,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哈哈


结果就像长颈鹿一样,在那边参考朋友的答案。




————————————————————




她现在就坐在我的面前,


可是我心里想着的竟然是她。


但是看到她跟别的男生亲密接触,


我的心竟然不爽不爽的。


JeffOng,你到底是怎样?想怎样??


心情好复杂。什么都不想要最好。




————————————————————————


很期待这个到来的星期日。


因为有三个美女会来Kl玩。哈哈


你们记得带hokkien mee 来给我。


不然不带你们去玩,哈哈






紧张嘞!!
全部都在那边讨论。haha

yamching 为我带回来的bak zhang和ti zhang。


我的晚餐,丰富吗??


还有美女相陪。


Eaton买了4粒榴莲回来一起吃。


谢谢Eaton。Im very love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