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担心

今天去college前,听到siang告诉我wei要离开那边了。
心情突然变得很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那地方的人每一个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第一次,antie michi 离开的时候。我也很不舍。
但这次是我的兄弟离开,我的心情真的很崩溃。
当初建议在哪里买屋子,是因为可以跟彼此关系越近。
可惜因为某些原因......haiz...
不要紧,我们还年轻。
这个梦想还有时间去完成。
wei,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目前做好自己,从新调整生活。
把diploma考完再说。
我们虽然距离遥远,可是感情不变。
你依然还是那个好兄弟,坚强点。
再辛苦的日子,有我们一起度过。
压力时记得找我们聊聊。不要自己放在心里。
加油!!!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