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Back From Penang....

刚从槟城回来,好累但是有种幸福的感觉。
这一次的槟城回家之旅,真是获益无穷。
值得高兴的事是我尽然没有再去找她。
只遇到她的妹妹,彼此还讲了些话。
知道她最近过得还不错,真心祝福她。
但是那天早上去买nasi lemak时,特地绕过去看看她的家。
可能我是真的死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趟回去是特地庆祝双亲节。
真心祝福爸妈及天下的父母,双亲节快乐。
爸妈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看到eaton可以跟继父一家团圆,感到很开心。
祝福他们全家平平安安。

——————————————————————————————————

至于感情事呢????
就让它顺其自然好了,不要特地的去避免。
是你的,怎样也是你的。随缘吧!!!
这四天跟SW度过了很特别的时光,很开心。
可能我给不到你安全感,但是我会尽量提升自己的安全系统。哈哈
等我吧!!

————————————————————————————————————

兄弟啊.......
还是老样子,每天一直出去一起聊天一起在戏院里面做傻事。
不一样的是少了一条‘粉肠’,一条新加波粉肠。
想必他一定很想念我们吧!!
贤,告诉你一件事,那辆曾经陪我们度过的Ford已经卖了。
以后再没有机会坐着它讲心事,看月亮了。
很还念当年的Feel。。。。
最近他们都过得不是很好,一个要搬家。
一个要应付assignment,uncle khoo也好像变得憔悴了。
可能在烦恼动手术的事吧!!
贤妈看起来好像很想念儿子,你最好常常告诉妈妈在那边的生活。
不要每次回应,还好啦!!我会的啦!!没有事!!
这样会让他更加担心。
还有,SW帮chris取了一个名字叫Boxes Toh。
Sw跟他们一伙儿都很Ngam key。。。
她那么爱讲话,不用怕会闷到她。
Boxes在星期五那天车祸,幸好人没事。
那晚真的吓死我了,我多怕像当初贤跟伟那件事。
我一回去,一定会有事发生。阿弥陀佛
不知道为什么跟嘉君分了以后,跟伟量的感情变得像以前那么好。
如果两个给我选,我宁愿选择伟量这个朋友。

——————————————————————————————

21岁生日本来打算回去槟城在新家庆祝。
由于装修工程太慢,应该没机会了。
还有妈妈也不是很喜欢我回去庆祝,大多数可能取消了。
21岁的金钥匙我已经拿到了,谢谢妈妈。
可是我比较希望拿到Civic的钥匙咯!!!哈哈。。
简简单单在Kl庆祝吧!!!

——————————————————————————

最让我遗憾的一件事是,
我的车牌开头奖,我尽然没有买到。
真是Diu.......
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