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累!!

一场失败的爱情像个笑话
热得时候心乱如麻
冷了以后看见自己够傻
人怎么会如此容易无法自拔
一场无味的爱情像个谎话
甜的时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后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最近非常喜爱这首歌。


张学友-咖啡。


你不要再写那些无谓的东西了。


竟然你已经选择那个男人,


无需再回忆了,也没什么值得你回忆了。


好好去享受你的有钱人的生活。


好好用你的HTC 和 iphone 吧!!


Charge坏了也不会有人骂你了,因为他钱大把。


继续 dear 来 dear 去啦。


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一切还有机会。


可惜你不是。




Ah wei昨天问我,为什么我的last sem如此轻松,


其实我很压力,5 个sub我只懂2个。


你们只看到对方的enjoy,


却看不到背后的压力。


我很担心是否可以完成最后一个sem。


但我会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