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他醉了!!

昨晚跟weapon的同事们去Pj overtime。
结果,醉了。很久没那么醉了。
在醉的同时,我拿起电话有一股冲动想打电话给她。
可惜我再也想不起她的号码了。
可能跟她真的已经缘尽了。
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每天我都会一直重复的问自己,
为什么她会选择离开我。答案永远很模糊。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要复仇,是你想太多了。
我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她能跟那么多男生同时在一起。
我不在槟城时,我无言。
我在槟城时,她也能如此。haiz
现在体验到当初静雯的feeling了。对不起!!
我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Straker,味道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