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玩!!

自从我搬去跟Eaton他们住过后,
生活变得非常充实,丰富。
每天一起Dota,一起Supper,一起Kap 女人。
Weapon常说,我们3个的品味不一样,
所以不用担心会抢女人。哈哈。
每天跟他们一起吃喝玩乐。
每个晚上大多数都是Bak kut teh 不然就是干捞curry mee。
搞到我现在每一天要带着那么大的肚腩走来走去。
很辛苦。。要减肥,但是减了过几天sean他们又来。
还不是LPPL。。haiz
应该没问题吧!!曾经有人说过我是肥瘦自如。
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ah wei他们的到来。
好期待七月一日,transformer的首映。
聪明的我已经买便便12张ticket,等着你们。
哈哈^^

有一股冲动很想学滑雪。
在溜冰场上感觉很自在。
看着他们练习,心情感到很舒服。
爱搞笑的他,又在挑战新鲜感。
看到这个画面让我想起当年贤坐在kenari后面。
然后被警察追的回忆。
无端端被Rasuah。
想尝试很久了。
终于有机会了,好怀念当年哥哥推着我在shopping的感觉。
跟他们在一起,讲真的很开心。
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小吵,但是彼此还是互相礼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