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给某某人!!

想对某某人说,
有时候你讲话给以好声好气一点吗???
你读书读到那么高,还亏你是槟城名校毕业生,
你讲会怎么一点都不会尊敬人啊??你是禽兽是吗?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我老实告诉你,
你讲话的态度真的很不善。
但我来到这一间家是,我觉得你还挺不赖,
但认识你过后,觉得你一点都不懂得尊重别人。
听人家讲那是你天生的脾气,但我总觉得你天生拥有猪脑。
有点可怜那两个跟你睡在一起的人,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能忍受你这不是人的脾气。
我本人敢担保你若不改掉这‘懒叫’态度,
你迟早会被人打,你永远不会在这现实的社会生存。
希望你会好好检讨你自己。
若要人家尊重你,你必须懂得先尊重别人。
难道这么简单连小学生都懂的你竟然不懂。
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很失败??
不要以为在这间家只有我一个人不能接受你这‘懒叫’脾气咯!!
人家不讲不代表不是,只是尝试忍受而已或者是怕你。
但我告诉你,我不怕你。我到觉得我讲了,
1.可以发泄
2.让你知道你的不是
可能你们名校生,不喜欢我这可中华生。
但我觉得你很心空很狭窄咯!还很幼稚一点都看不开!
一个中华生得罪你,难道你就把全部中华生都当成仇人吗??真是了你!!
拜托!!想开点好吗??一点都不成熟。
悲哀啊!!!
懂的人就看吧!不懂的我也没办法。。
那某某人叫什么名,你们自己猜吧!!
我发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