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Jusco Day...

今天是JUSCODay...
放学,我和一大班的朋友到jusco去血拼,
我们一大班男人一起去血拼。
哈哈~~
其实,生病还没康复
但为了血拼,非去不可。
我也只是跟着去看看热闹而已。
我陪永均买了一套Formal,
因为他要用来presentation时穿的。
其实他那么有身材,
但总觉得他不够自信。haiz....
加油吧!!yam ching
接下来,我也买了一条皮带(RM99.90)
哈哈~~
血拼得还蛮开心的,大家都满载而归。
最夸张的是iain,他一个人买了整RM350的东西。
太over吧!!Melaka没有得血拼咩iain??
他买了3只手表,重点是都是polo的。
真厉害花钱。。。
血拼了整3个多小时,大家都累了。
我,yam ching,iain 一同搭taxi回家。

*****原来在taxi上,是不可以吃东西的。
iain拿了他刚买的shusi来吃,结果被吊了!!

智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