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生日愿望!!!

今天是我双胞胎的舅舅生日。。
我在此祝他们生日快乐,
祝他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希望他们工作顺顺利利。

————————————————————————————————

人家说生日时,在吹蜡烛前要许三个愿望,
前面的两个必须讲出来,而后面的收在心里。
那天,朋友们一直要我讲出前面的那两个愿望,
但我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没讲到。哈哈~
其实呢!!我那天许的愿望是:
1)希望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读书的血液猛进;做工的生意兴隆)
因为我希望每一年的今天都能跟你们在一起度过。^.^
2)希望我好好读书,可以考到好成绩。将来一片'钱'途。
3)...................................................(不可以讲)he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