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生病了!!

连续生了两天的病。。。
正的很辛苦,一次过什么病都来到完。
伤风,咳嗽,发烧,喉咙疼,骨头疼。
全身毫无力气的,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两天没上课了,真担心追不上学业。
我很想家,很想父母,很想念他们照顾我时的温馨。
我看是时候去看医生了,再省也不可以省健康。

————————————————————————

刚刚看了伟的blog,他们真幸福,
跟那么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度过生日,
我看七月份的第二十天对他来说是最美丽的一天了。
我想他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因为我待会会去看医生,
那么说他的第一个愿望慢慢地实现了。。。
看到他那收到很多礼物的心情,肯定很开心的。
不用想也知道杰送他的是什么东西了啦!!
哈哈~~
对不起伟,今年的生日无法陪同你一起度过。
希望接下来的的每一年,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朋友不需要多,有3个知心朋友已经足够了。


智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