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寂寞的我~~

今晚,他们一定玩的很开心很疯的。
很想念那种心情和快乐,
很想念跟兄弟们一起躺在车上谈天,
坐在大马路旁听uncles说人生道理,
一起吃东西的时光。。。。
那里,给我留下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杰的爸爸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他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增加10年的知识,
因为毕竟他们花了几十年的光阴来参透出来的道理。
AH..........................
真的很想念他们ah。。

不用想也知道他们今晚一定玩到很疯,吃到很饱的。
在这里先祝伟,生日快乐。。
对不起!你今年的生日不能和你庆祝。。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我的。。。
没有我,你们肯定闷死的!!哈哈
玩的开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