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谢谢老天爷!!

昨晚,我跟一群朋友去家附近的KFC吃晚餐,
在要抵达KFC时,突然听到'PANG'一声,
反过头去看,原来对面路发生了一场车祸。
一辆wira闯到前面的santra。。
当我看到这场车祸时,我的心感到非常的害怕,
整个人好像失去灵魂似的,非常害怕。。
因为它让我回想那晚发生的事!!!
那晚,如果不是老天爷的显灵,
我将会失去2个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我将会遗憾一生,内疚一生,后悔一生。。
非常感谢老天爷,
如果再给我许多一次愿望的话,
我还是会希望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车祸现在已成为我心中的恐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
回到家过后,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结果生病了。。
全身感到很没有力,还呕了4,5次。。
Haix~~~
非常想念妈妈,
因为每当我生病时,妈妈都会很照顾我,
拿药给我吃,拿冰给我敷。
但现在在kl读书,得自己照顾自己。
希望身体能早点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