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SURVIVALISM...

Haha... 刚刚看到达的部落格,
槟城将会有一个非常隆重,规模很大的活动。
槟城的朋友,你们就耐心的等待吧!!!
达,看得出你那火爆的心,
但请不要荒废学业哦。。
我在此忠心的祝福你,加油!!
你会做得更好的,大家都期待这个成绩。。

————————————————————————————————————————

看到他们又在要搞活动了,真的很想回去槟城。
参与他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
那种心情,非常的兴奋,非常的难忘。。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把我给忘了。。
虽然我称不上是dangerous的主席,
但起码,我知道那是我带出来的idea,
我无所谓,我不需要人家当我是领袖,
因为我没那个资格,
我还有很多东西须要向大家学习的呢!!
尤其是他,她,和它。。。
相他们所说的“我们不是领袖,但我们懂何谓领袖”
昨晚,去了Times Square Hotel....
在哪里,我看到了一个人,
名叫StevenYeam。。。
他是一个几千人所称的领袖,
可能我还不是很认识他本人,对此人没什么意见。
但在他的讲座里面,我却听到了很多金玉良言。
他说过,每一件问题背后一定会有答案。
所以呢!当他每次遇到问题是,他并不会害怕。
因为他会把所有的问题写下来,然后再一一解答。
当问题解决后,就雨过天晴了。

他还说过。。思想于动作往往都会相反的。
所以劝我们,不要只会想不会做。

还有。。我觉得还蛮准的。。。
他劝我们要大方,不要容易讨厌人或当别人是敌人,
因为当我们一有敌人,
我们会用很多时间去想如何对付那个讨厌的人,
多过用时间在想你真正爱的人。。

当你一个人在做某件事情时,别人会觉得你不正常,
但当一群人在做同样的某件事时,别人会觉得你们很特别。
这就是TeamWork。。。。

智仔
End.....

1 comment:

steam ka said...

okok,我不会荒废学业的,我相信他们也会这样。
真的很谢谢你dangerous的idea,
我们会尽全力搞好dangerous 2- SURVIVALIS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