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七月份的第十三天是最美的一天。。。

首先我得谢谢我的妈妈,
谢谢她不管多煎熬多难受地把我生出来。
接下来呢!得谢谢我的家人,是他们把我养大成人,
好让我有的庆祝19岁的生日。
其实生日时,最重要的是好好谢谢父母。

------------------------------------------------------------------

今年的七月份的第十三天,
是我第一次在KL度过。。。
本来还以为不会有什么特别的,
因为在KL人生地不熟嘛!!!
哪里知道当天早上放学过后,
DME GroupC1 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首先,他们先aluba我。。。
接下来,到Iain的家帮我庆祝生日。
(不知道他们是想看PackageA呢,还是帮我庆祝。哈哈)
过后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变换地点,
换去Feeling,一间点各餐厅。
其实,当看到他们帮我庆祝生日时,
我的心很担心,很怕又会.......
那晚的事。。我想会永永远远刻骨铭心的留在我心里。
对不起!!!

————————————————————————————————————————

以下是一些生日派对的照片。。。



切蛋糕给他们吃。。

我的蛋糕。。。

这是KL的朋友。。。


这是genting kelang 的朋友。。



这是wangsa maju的朋友。。。




这是槟城的朋友。。。。





这是我们班的其中一个女人。。






大合照。。。少了panda







他们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