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给最亲爱的 housemate "ET" 鸟人!!

室内拖鞋的定义是什么??
不是穿在室内难道穿在你家啊!!
mahai到要命!!
我看你是没钱买吧~!!!然后妒忌我们穿
我本人最多施舍你一双啦!!可怜
你说因为我们穿拖鞋,所以你每出门都得洗一次脚。
拜托!!我第一天来的时候还不是这样,
不然会特地买来穿!!
但长洗脚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你也知道啦!!鸟人很容易感染H1N1的。
还有,你讲话的态度可以好一点吗??
难道一声道歉就可以隬补了吗??
那你不就可以杀了人,然后说对不起。
你吃这么大了,讲话还不会经过大脑吗?
‘吃liao米’
学学LMY啦!!他那种才叫做成功的人。
我这个人很简单。。你不犯我,我也不会得罪你!!
昨天,我找了某人借printer用,
又有一个鸟人问了一句‘你整天用,你有没有给钱的’
拜托啦!!主人都没出声你管什么lanciao。
问问他,印水是我买的好不好!!
你就那么喜欢斤斤计较吗??这种人不会有很多朋友。
一间家,已有两个失败的人了!!可怜~~

发泄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