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好累好累!!!

昨晚,alan驾了他所谓的lambo来genting kelang 载我跟sam一起去他家,
嘴说是温习功课事实上是去闲聊,
因为我们的爱情大使alan要开导我们的爱情受害者sam。
哈哈~~~
Ah Sam 因为在爱情路上遇到了挫折,
而好心人alan怕sam想不开,
便邀请sam去他家开导开导他,带他去喝红酒。
我们三个大男人就在一间家里无话不谈,无事不做。
哈哈~~我们吃了宵夜后,alan又在拿出他那只,
忘记哪里出产,什么年代的VOCA出来一起分享。
所谓,男人谈话时一定要有酒的陪同,
这样才会越谈越兴奋,才会有男人的模样。。
人生有几十个十年,最重要是'喝'得痛快。。
你说是不是??
Alan是个很好客的人,一有客人在他家,他就会很开心。
他还展览给我们看,他的休闲活动。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就是'美图秀秀'。。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房间去聊啊聊,聊到睡着了。。



看看我们Ah sam 没笑容的样子,
中间身穿白衣的哪位。。
右边青衣哪位是爱情大使,alan。








——————————————————————————————

起床过后,就匆忙的梳洗然后赶去学校。
因为从kepong到Tar得须要30分钟的路程。
上了mr.chan的replace class后,
大家便到篮球场去打篮球了。
终于有机会看到Roy在球场大展身手。

————————————————————————————————

今天,也是Tar的毕业典礼。
看到很多人戴上那成功耀眼的毕业礼服及四方帽,
个个手里握着,亲友送上的恭贺鲜花,
现场让人开了很羡慕,很骄傲。。。
现在已经要接近考试期了,有点压力。
因为本人还没开始温习功课,很怕。。
我不想Balik Kampong ah..............
我还要象他们一样,戴着四方帽,
开开心心,风风光光的踏出社会。
Jeff,是时候醒了,是时候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了。
加油!!!!

Yes!!!毕业了!!!

Ah mat 来载我了!!
再见Tarcollege 哈哈。。

其实,我爱你很久了。。
直到毕业后才有胆量跟你示爱

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开,
及让照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妈!!我终于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