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最难忘的一天。。

No more birthday party...
今天,会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贤,伟,ESTER, 杰,纹,13,yun,dear,
他们给了我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惊喜!!
我们在sunset bitro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
可惜当晚老天不作美,下了一场大雨,
害得我的生日party演变成一场噩梦。
那天有我最爱吃的蛋糕,可惜被雨水搞砸了。
大家都淋到湿湿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风风雨雨的生日。
因为雨下个不停,所以我们便到云的宿舍去吃蛋糕。
我们玩的很开心,大家有说有笑也拍了很多照片。
大约凌晨2时,大家开始解散。
接下来,发生了一间我非常遗憾的事情。
如果不是我的话,你们也不会这样。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不管下多大的雨,你们还是陪伴着我。
我真的非常开心。。


















No comments: